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2017-1-9 心态

222.0
7:22
022
002


一大早就看见一堆的二,不仅摸着下巴思考后面的意义。。。
不要问我什么意义,我对数字数没有很多研究,也不记得每一个号码的意义。



中午去吃饭,吃了面再吃两条粉卷,小拍档有点傻眼的感觉。
我也没说什么,因为我的直觉就是告诉我,今天会加班到挺夜的,吃了准没错。
总之就乖乖的根据直觉行事总没错的,我的经验这样的告诉我。
反正,牙龈还在疼痛的我,近期难得有胃口、也可以畅怀的吃。
总之吃吧吃吧不是罪~~~

接下来就是继续工作咯。
直到6.15 pm,工厂传来爆炸声,只是一声,加上些许震动。
直觉的反应就是下去看,不要有人受伤就好了。

原来公司的国能电房里头发生爆炸。
因为国能电房的钥匙,是国能的人拿着,我们并不能开门进去、做些什么。

老板让工人把还在运作的机器给停下。
我走去其余的部门看受影响程度。
虽然爆炸声很响,但是工人们倒是井然有序,都在各自的岗位里头,没有骚乱。

现场安排好了之后,再和资讯部、策划部联系,做进一步的安排。
办公室的人已经都离开了,倒是此起彼落的UPS警告声一直再响。
一个个去关掉,也把所有的开关都关掉。

处理完毕后,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又开始动作了。。。要怎么做?
噢~我也没有标准运作程序SOP可以跟随,还是根据逻辑思维运作。
到时候有问题,再问正在招待客人的老板吧。

到外头看看吧,再去另两个生产部门走走看看。
看到还在徘徊的工人,就请他们回去宿舍。
还在工作岗位的,确认一下运作的范围和应对的做法。
能源部的同事们,在为锅炉洒水、减温,请他们注意安全,也让他们用手电筒照射。
运输部的同事们,就着门外的太阳余光在准备着DO,好让货车可以取货,谢谢他们。

经过国能转换站,传来交谈的声音,已经有国能的人在处理。
才离开转换站,同一条路上的工厂的电力都恢复了,果然很有效率。
本来想回家了,想一想,还是留下来看看吧。(没办法,我鸡婆、爱操心~)

下一站,他们来到我们的工厂,开电房检验。
我和其他同事也探头进去看看~~~呃,外行人只能看热闹。
问了国能技师一下,原来是转换器坏了,可能是线路老旧而造成的。
而这是寻常检查维修无法预估的部分。
其实,我觉得他们的回答很有保留,估计也不敢说太多,怕造成一些问题,如赔偿的问题。

他们一行人约十人评估了一下,开了一个会议,就来问我们是不是要发电机,让生产继续?
嗯,当然要。很顺口的问,多久时间可以恢复生产?
他们说,当晚就可以恢复了,虽然只能恢复一部分的电力。
那还真的挺不错的,本来还以为要数天的说。
就这样,他们说会安排发电机过来。

等了一个多小时,发电机才来,而出去喝茶的技师们也一起回到。
大卡车上的发电机有1000Amp,只要计算好用电量,工厂就能恢复部分生产。
和老板通了电话,决定根据发电机的供电量,和策划部门的优先生产顺序,晚上就恢复生产。

发电机卡车上的标语很不错。

这时已经9点多了,超额的午餐固打都消耗了。
幸亏有A同事说他留下来处理。
好吧,那我回家去了。

 40尺的发电机大卡车,我第一次看见。

等待的时间,能做的,就是放松下来,然后轻松面对。
等待的时间,就是和同事聊聊天、再玩玩黄油~

 嗯,我喜欢这一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