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2017-1-5 来自伊朗哈玛丹的明信片

海豚飞是台湾的脸书友,我心目中的艺术家。
光阴地图就是她办的活动,那时候开始,我才写得那么勤劳。

海豚飞爱旅行,出发之前总会让大家参加索取限量明信片活动。
我运气很好,已经得到好多张海豚飞的明信片。

这一次海豚飞去伊朗,明信片上还有波斯文(不是我原本以为的阿拉伯文!)呢。
谢谢这一张独一无二的哈玛丹明信片。




原来今天是小寒。

原来我对于节气真的陌生。

这里没人患上密闭空间恐惧症吧?

4 条评论:

  1. 开心事一桩。。谢谢分享,我也觉得开心:)

    回复删除
  2. 你的中文名字真好听!
    两张”小寒”的图片也做得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名字是父母给的。
      小寒的图片,是黄油相机的模板,但是我拍的照片。^^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