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说天使数字: 2、22、222、2222、22222222

说天使数字

话说前几天忽然想起,我总是爱把自己看到的数字当成天使数字,都不懂那些是不是天使要说的数字。因为我也是把觉得特别的数字当成是,也没有看见一直重复,那要不要确认一下啊?

结果,天使们为了我这个想法,很努力的证明给我看。我前天先是看见这样的电话号码:“2222 2222”,为了确认不是眼花,我还睁大眼睛看了再看。天使们看到我的犹豫和固执,又送了一辆车牌是“2222”的车子经过我的眼前。再然后,就是一直看到电脑时钟、手机荧幕都在显示2:22 或者 22:22。刚刚抽到的疗愈卡,第一张就是22号。然后今晚传出去的讯息也是显示在22:22的时候传出。

嗯,我已经非常非常确定,任何号码都可以是天使数字,确信不已,绝对保持信任!谢谢我的天使团。

------------------------------------------------------------------------------

2. 一切安好並會持續如此。尤其當你感到充滿希望時,正向的結果便會產生,請保持信任。如果你祈求天使的協助,他們會提振你的信心。

22. 天使能看到你祈禱的正向結果,而當最終結果的細節仍在上天解決的過程中時,他們要你有耐心並保持樂觀。這是來自天使要你【保持信任】的緊急來電!

222. 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應然的方式運作著,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神聖的祝福。放下並保持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