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2014-10-22 回家

我家AJU拿的是霹雳的车牌,因为我不喜欢吉隆坡的车牌,也不觉得要拿雪兰莪的车牌。
9037是爸爸的第二辆车子的车牌,所以弟弟送我这个号码。
爸爸的第一辆车子号码是70号,我们已经没本事购买。

在蕉赖金满堂订购的布丁蛋糕~

出车之后还只是在城市做短程的驾驶,没怎么长程驾驶的经验。
第一次当然是奉献给我的家乡,太平。
这一次还载着妹妹和弟弟一家人一起出门,感觉非常不同。


我们是星期六早上出门,然后星期天傍晚回吉隆坡。
星期六早上的驾驶没什么困难,除了要努力集中精神,因为早餐没喝咖啡。 XD
星期天傍晚的驾驶,就充满了挑战。
第一就是天黑了,很少在晚上驾车的我,必须非常的小心看着路况和靠着前后车子的灯光距离了猜测和下决定怎么驾驶。
最刺激的是半路上有一段路一直给我打滑的感觉,吓到我紧抓着方向盘并努力祈祷安全。
再然后,是下了一场倾盆大雨,看不到路况的那种,特别是有些道路部分刚刚铺上新的沥青,完全没有白线,或者只有一小段一小段的白线或黄线,非常考验驾驶技巧。

无论如何,能全程驾驶回家为妈妈庆祝生日,对我或妈妈,都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