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2014-10-10 格局

个人的格局,在性格和思绪。
就算职位本来算高,却因为性格缺陷的关系,而可能只能限制在小格局里头。

完~






我是那种休火山,很多事情和活动,是长期累积的结果。
做决定,只是弹指之间。
我格局不小,只是体能无法负荷。
接下来,继续沉睡,累积能量。
决定,早已经做了。

2 条评论:

  1. Chenboon, 你在说我吗?我就是这样的人。性格上的缺陷让我不能走得更远, 受不了定下条规的人违反条规,受不了说一套做另一套的人,我 就是这样按捺不住。我无怨无悔,失去了那些,我得回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我在说自己,你说的缺陷,我都有,哈哈。
      其实,我不后悔这样的人生,至少,我真的做了自己。
      只是,偶尔还是会给人气到而不得不发发牢骚。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