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2014-10-27 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认识这个词,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是因为SME Recognition Award的申请表格上所列明的。为了申请,唯有上网寻找相关资料,再细细的阅读。

我对人事相关的事情,本来就有些许兴趣,而历来参与数家新公司的成立,都需要有人事相关的知识和能力,于是在人事这个部分的技能,就这样慢慢的被培养起来。

网友可可姐其中一个分享就是眼中的世界。
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看到不同的角度和限制。

下个月初会到古晋参加HRDF主办的HRDF Conference,其中一个主要的题目就是人力资本管理,感觉好好,好期待啊。

如果有大学有提供这样一个课程,我会去报名,因为这个课程太有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