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2016-9-7 时间管理

今天娃娃兵们有每周训练,上的课程是Risk Based Analysis。
除了值晚班的两个娃娃兵,还有另外的4个娃娃兵迟到。
会发生这种的事情,非常让我失望。

因为4个人无法妥当安排好时间,其余14个人包括讲师和助手,必须浪费时间等候。
这4个人,欠大家一个道歉呢。 
 我不想说,因为你们是Gen Y,所以只能这样。
但是,无论如何,时间管理真的是一个最关键的事情。
身为过程工程师,自己无法掌握过程,如何能处理好过程?
而未来的公司主管人选,必须知道如何安排自己的工作。
未来的公司主管人选,也必须会懂得事情的重要性和优先顺序。

其中有个娃娃兵说我爆发了。
小朋友,当然不是啦,距离我爆发的程度还远呢。
希望你不会看见我爆发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