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20180303 吉隆坡一日游

我们是一直在网络上交流的朋友,忽然之间通过脸书,终于在茨厂街见面了。
说起来,我们俩认识了十多年呢,友情是有趣的东西。
我很多好朋友,都是从网友这个关系开始,然后成了现实中的好朋友。

 品泉的皮蛋酥(左)和蛋挞(右)。
皮蛋酥内有腌嫩姜,好吃。

当然不能错过何九。咖啡奶茶、生熟蛋、蒸烤面包都是必点。 



咖啡奶茶、生熟蛋、蒸烤面包都是必点。  




 往前走就是古早味猪肠粉,就在金莲记那个位置的裔记。
我记得以前叫做萧记?

闷热的天气,让我汗流浃背,好难看。 



受不了大太阳,躲进杂货行。 







 看了华盛顿的烧鸡蛋糕,转去中央艺术坊。
好多年没来了。









下大雨前看到这一副校车壁画。
然后就转去Ikea那边逛。 




茨厂街区,位于苏丹街小巷内的老包种包子,真好吃。
糯米鸡也很好吃呢。

由于这个星期连续开了4天的全天会议,还去了元宵节聚会,弄得太劳累,只能早早告别阿三。
但是还是很高兴的一天,很高兴和阿三见面。

6 条评论:

  1. 那长汗流浃背的单人照,一点都不难看,还说得上容光焕放呢!
    杂货店好细睛!
    中央艺术坊竟然看到华人街,惊叹!
    我期待与你和Linn一起出来喝茶逛次厂街的一天。。。。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
      嗯,我也觉得茨厂街区是一个好地方,很多值得珍惜的地方。
      我也希望啊。很久没看见Linnh了。

      删除
  2.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全部出來一起感嘆!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有机会的。你回来时,我安排一下~

      删除
  3. 現在才看到你這篇文啊,哈哈!
    我好喜歡茨廠街,你帶路的茨廠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喜欢就好,我也开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