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2016-9-19 雨天

Raining morning again.
又是下雨的早上。


打开网络,就收到同事请假的讯息了。
为了闪躲她感觉很讨厌的人而情愿病假。
连月会都可以闪躲。
不得不说,你真的变了,变得懦弱了。
我比较希望她站起来,正面开战。


今天我看见自己在人事关系上的不信任和不被信任。也看见自己开始信任自己、信任别人。
今天我看见了那个很自卑、没信心的自己。也看见自己如何肯定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和信任。


魯道夫
17 日發生的滿月,許多占星師也當成月蝕(月亮的確有偏蝕到一點點),月亮的位置在雙魚座24度與凱龍緊密的合相。這暗示著未來六個月當中,在情感生活與合作 競爭當中,舊有的傷口很可能被挖掘,當我們在情感、人際、合作競爭當中感到傷痛、憤怒之時,試圖著去回想過去類似的體驗是什麼時候?童年時與師長父母相處 時有過相似的體驗嗎?在一方面處理自身忿忿不平的感受之餘,也可以藉由這一次的體驗看見自身需要去撫慰的傷口。(相關的事件可能透過自身星盤上雙魚處女24度的宮位呈現,例如 雙魚處女24度落入2-8宮軸線的人可能透過財務議題來看見這人際互動的就有傷痛)
不僅僅是個人生活,在我們的社會當中許多舊有的共同傷痛也可能被翻開來,讓我們檢視,或許我們不曾參與那樣的事件,但歷史的體驗提醒著我們,是否還要這樣傷害同一艘船上的人。

今天收到第三封辞职信,估计是第二个离职的娃娃兵。
今天午餐的时候,三个人在争执种子计划的种种事项,另有两个听众在看戏。
辩论会从餐厅回到会议室,直到刚刚大家都已经没力气再辩论为止。


这个计划本来就有很多不确定性、不完善性,和临时性。
开心自己能冷静的思考和辩论,而不是争得面红耳赤。
开心自己能有文有理的诉说和分享,而不是啧啧逼人。
开心自己能以个人的感觉和期待,获得他人最后给予认同和支持。
开心自己好像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们)。
开心自己在这一个项目的成长和付出获得认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