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光阴地图】2014-8-14 华灯初上

今天中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雨,还雷电交加,真想好好的舒服的待在办公室!
可惜的是,今天约了房屋中介,要介绍公司位于市中心那个有美丽景色的公寓。

淋着雨驾着跟公司借来的公司车,战战兢兢的出门去。
是的,借的。因为我的薪资包含交通津贴,所以应该要用自己的车子。
但是昨天抛锚的车子今早才进厂修理,没办法为我服务。


公司车是自动档的Toyota多用途车,让我花了好一段时间去适应。
因为不是自己的车,又是大车,那个感觉很另类。
 
下雨天加上新手上路,真的太太太怕怕了。
今天的交通还不错,不过太过担心的结果就是一直错过路口,要一直兜圈去。
幸亏再大的圈还是可以抵达目的地的。



到了公寓却不知道停车位在哪里,唯有开口问守卫。
这里的守卫很有服务精神,帮我检查了停车格位置之后,还带我去到那个停车位。
原本的停车位已经有车子了,他又安排我停泊在隔壁的车位。
然后问我大概需要逗留到什么时候,并说如果主人回来,他们会到单位通知移车。
在公寓内看着吉隆坡的景色从白天转成傍晚,再华灯初上,一番繁华的夜色风光。
 
同学打了电话问我是否处理好公事,两人可以一起去用餐。
可惜客人还没到,唯有再约了。


 华灯初上,讲的是这幅景色吧!

到来的潜在租户并不是原本说的那个国籍。
而且其中一组其实只要短暂的居住一个月,唯有空手而归。

离开前再拍多几张吉隆坡的夜景,太喜欢了。
多用途车的车身高,设备也好,其实很好驾驶。
要再想一想我要买哪一款车子才是。
继续等待车子的回归。

喜欢这张,感觉像玩具城。

  
都是手机拍摄,因为忘记带相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