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光阴地图] 2023-2-11

尝试 AI 制图,出来的独角兽很漂亮。
不同的app 有不同的效果。
但是免费版本的效果还是很重要。
免费版本的效果够好,才有可能付费买专业版来尝试。


我是舍得付费买会员和专业版来尝试的人,因为我觉得这样才是公平的能量交换。
如果我的能力就是付出一个月的学费,那么我在一个月内把我想尝试的都做了学了,那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网络上有很多免费分享,那是一种很珍贵的礼物。
当我愿意把我付费学到的知识和你分享时,请好好珍惜。
不过,有多少人真正会珍惜免费的东西呢?
免费的午餐最贵,这真的是值得好好放在心里的名句。

一直觉得女人有很多限制和麻烦时刻,今天身体状况不佳时,更是深深体会。
还好我没买五月天演唱会门票,不然会更难受。

以前等下午5点是因为我准备下班。
现在等5点,就算是星期六,是因为等隔壁邻居的装修队下班,我才可以开始做我的东西。
这叫风水轮流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