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Gathering at Stage Cafe, Mahkota Cheras

Gathering at Stage Cafe, Mahkota Cheras
虽然我住这一区附近,却是到今天才发现这一家很棒的咖啡馆。喜欢他家的甜品,特别"Friendship "日式戚风蛋糕, 它见证了我们这一团人的友谊。

后来再通过脸书朋友圈又惊喜发现,它还又见证了另一个论坛的朋友圈的友谊,果然有趣~
这里的食物和餐具造型太好拍了,大家都一直拍个不停。


这一项很禅味的日式戚风蛋糕名为“友情”,配搭咸香的焦糖酱,把友情诠释的淋漓尽致。


白色那一片叫做豆腐芝士蛋糕,小朋友超爱的,浓厚的豆香有着清新的柠檬酸,够激荡! 






手冲咖啡还是巧克力,又或者中式茶,看你自己咯。 




衷心的感谢你们来陪我度过这一段时间的煎熬~

4 条评论:

  1. 好精简的点心,我要去试。

    回复删除
  2. 哈哈!竟然给我看到这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也给你看到,够好玩的,我以为我的部落格很偏僻,哈哈,谢谢你留言~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