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MIFB 2007 - "一煮即發"名廚烹飪示範時間表




MIFB 2007歡迎全世界前來發掘這個億萬元的市場
日期: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至14日(星期六)
地點:馬來西亞外貿促進中心展覽及會議廳(MECC)

主辦:大馬前鋒有限公司(Kumpulan Utusan)、博覽國際有限公司(Expomal International)
MIFB 2007的主題為“為您呈現一個億萬元的市場,歡迎前來共享”,為期3天的展覽當中更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如:亞洲農業市場2007、馬來西亞國際回教清真食品中心2007、“一煮即發2007”名廚烹飪示范、世界水果展覽及重點項目“第3屆馬來西亞國際農業生物科技商業研討會”。


為了響應政府的第9大馬計劃,馬來西亞農業發展研究所(MARDI)、馬來西亞農業發展研究所研究技術機構(MARDITECH)、International Tropical Fruits Network(TFNet)、大馬前鋒有限公司(Kumpulan Utusan)及博覽國際有限公司(Expomal International)繼續聯手,主辦“第3屆馬來西亞國際農業生物科技商業會議”。這項為期2天的會議將集中3大主題,即“具潛力的新產品及科技的商業化”,“農業生物增值的經濟效益”,“全球化-維持競爭力的管道及沖擊力”。

飲食業者一向視大馬為進軍國際市場的最佳跳板。MIFB 2007將有超過400個單位展示他們的產品,各國參展商將展示食品、農業及農基產品。主辦單位希望馬來西亞可因此成為世界飲食品業者的商務焦點。已確認參展的海外國家包括中國、印度、德國、印尼、越南、泰國及新加坡。


MIFB 2007其他活動包括一對一商務洽談會、講座、工作坊、產品推介會及介紹會等。MIFB 2007受到農業與農基工業部、衛生部及馬來西亞外貿促進中心(MATRADE)認可,同時也獲得國際展覽聯盟的認証。展覽的支持單位計有馬來西亞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馬來西亞農業發展研究所(MARDI)、馬來西亞農業發展研究所研究技術機構(MARDITECH)、International Tropical Fruits Network(TFNet)、Food and Foodstuff Association of Ho Chi Minh、馬來西亞-德國工業商會及馬來西亞雪隆姑蘇鎮忠行餐飲業公會。

配合2007年馬來西亞旅游-歡慶輝煌獨立50年,MIFB 2007歡迎全球。MIFB是項本地及海外商家都不容錯過的區域性主要活動之一。進一步詳情,請瀏覽www.mifb.com.my

馬來西亞雪隆姑蘇慎忠行餐飲業公會
MIFB 2007 “一煮即發”名廚烹調示範會
時間表

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11.00 AM 李建忠 著名中餐師傅
12.30 PM 劉金旺 點心師傅
02.00 PM 廖迪來 吉隆坡Hilton中餐師傅
03.30 PM 林偉麟 大同粥麵魚翅酒家

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11.00 AM 陳健隆 著名中餐師傅
12.30 PM 列滿順 同苑魚翅酒家
02.00 PM 謝貴孟 西點師傅
03.30 PM 陳仁傑 Vistana Hotel 中餐師傅

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11.00 AM 鄭偉興 上海菜師傅
12.30 PM 黃錫威 威記海鮮樓主廚
02.00 PM 陳淑嫻 齋菜師傅
03.30 PM 英宇榮 雙峰塔俱樂部主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