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2014-9-26 好胜心

今天公司宣布改组,我昨天上午知道,所以心理上有准备。和老板做报告时,他谈及一位同事很好胜,我理所当然的点头说,那当然要的啊!抬头却看见老板一脸惊讶的表情问到,你也会???

我其实对他的反应没有很反应过来,为什么不能好胜啊?那也是一种激励和推动力啊,只是端看怎么使用和表现。

我好胜,因此会尽全力去做去尝试。
我好胜,因此会接受别人的提醒,纠正和指责,再去检讨自己,然后改正错误或做法。
我好胜,因此我会尽量阅读,和学习,扩展自己的能力和知识。

好胜不一定是自大的,自傲的,自我的。

其实,都看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