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2016-12-28 改变

2016年即将到终站了,今年,过得很快。

2016年是我难以想象和估算的一年,挑战很多,也突破很多。
刚刚老板说,他觉得我突破很多,特别是在负责娃娃兵计划之后。
环境让人成长,谢谢他提供那么一个机会,谢谢他给予的信任和肯定。


2016年,是现实环境强迫我成长的一年。
娃娃兵计划,让我从一名辅助者,走向领导者。
身份上的转变,虽然不是百分百,却也促进我做出很多改变。

从4年前的只在会议室听取各个主管报告并整理出报告,到现在随时出现在生产部的任何一个角落和同事们讨论处理方针;
从4年前的只知道问题的发展,到现在能去到现场给予建议和指示;


从一个人的待人处世,到身负26个娃娃兵的主管,很多考量不再一样。
从不带兵,到一开始带领4个部门的娃娃兵到现在的8个部门的娃娃兵,更是阶级差异很大。
从给予各种分析,到现在,手握一部分的生死大权,权力差异非常大。
忽然觉得自己的横跨度,超越180度。

是的,今天最大的关卡就是我打算砍掉无法表现的菜鸟拍档。
考虑清楚是一回事,报告给老板是另一回事,做到,更是另一回事。
我不是没有感情的人,理性的脑袋告诉我,她不适合。
感性的情感告诉我,我还是会心软、心疼。

2 条评论:

  1. 及时告诉一个人他不适合,看似残忍; 其实倒也帮他节省时间,早点去寻找让他可以大放光彩的平台,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对双方其实都有好处。
      只是,情绪上还是会不满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