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2016-12-1 娃娃兵的试用期

[工作感触]
这样又来到星期四晚上了。
今天,是首批娃娃兵的新阶段。
今天,他们正式通过试用期,成为正式员工。
今天,他们踏入了新的旅程碑。
今天,公司的种子计划,也踏入新的阶段。
首批一共十五个娃娃兵加入计划。
今天一共8个通过试用期。
我,也算突破了第一个大关卡!


7 条评论:

  1. 才半数的娃娃通过考验?你公司的筛选算挺严格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不是严格。。。都是自己走的。
      有人家挑剔我们这种制造业,和他们的目标不符合。
      当然也有人因为无法适应而离开。
      总之,我们也被当成踏脚石啊。

      删除
    2. 呵呵,原来如此。不过我觉得这些一旦觉得不适合就离开的娃娃还算好了,起码他们不会勉强留下来浪费公司的资源~

      删除
  2. 也对啊,不浪费资源。另外,也不为难我。哈哈,辞掉人家也是一门功课。

    回复删除
  3. 喜欢。。。。“成功”是每一天的努力堆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喜欢在厨房堆积努力,可惜没有那样的空间和人帮我消化成品啊。。。

      删除
  4. 哦是啊。。。靠近的话, 我有人帮你消化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