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2016-11-11 丰盛的光棍节

又是丰盛节日,又是光棍节,都是美好生活。


Linda Jhong
記得我在10/03的發文嗎?
我寫著 :
「預告大家,2016勢如破竹的最後一波能量終於到來。(我醞釀期待很久了嗎?是的。)11 +12月有木星\冥王\天王星的衝突相........願意迎向改變的,好好運用年底這股能量,去冒險,改變吧!傾向害怕、恐懼、守舊或習慣表現完美的人,請勇於接受衝撞吧。」
11 月到了今天第11天。大家感覺如何?
而如我在11/07所說,這一切,都只是明年下半年開始的一個小小小小的縮影。
我不在意也不會去預測任何實際的人事物。
我只知道,宇宙正帶來極大的衝撞及改變的能量。
所有一切,都在宇宙的計劃中 : 改變、毀滅、重建。
2020年開始,將是人類歷史全新的200年。
而2000 ~ 2020年這段期間的所有,都只是為了2020年之後嶄新的紀元鋪路。
在2020年,木星土星冥王星同在水瓶的年代,未來是屬於“風”的紀元。
風代表的,水瓶代表的,自由、創新、溝通、具有彈性、理想性、社群、改革、叛逆、非主流。都將成為領先,被宇宙所祝福。
那些老舊早該淘汰的體制、思維、機構、教育、威權性格及機制等,請自覺,為自己準備退場機制。
守舊的、保守的,不願改變的,請覺醒吧~
同時,網路、手機、FB的出現,就是為了建構2020~2220年的新紀元啊。(所以,奉勸,請別再拿走青春期孩子的手機了。請和他們溝通如何使用吧。如果一再忽略這代孩子的主見想法、社交與變通性,將孩子推往唸書及賺錢的機器,未來,孩子的路將非常非常的辛苦。)
如果,具有以上特質,恭喜你,未來的世界,你將安然無恙,甚至成為領導者。
如果,你具有很強烈的以下特質:保守、安分、抗拒改變、只忙於工作賺錢、習慣跟隨主流價值。如果,你對於目前發生的有種無法接受的傾向。那麼,未來請盡量學習放鬆、放下,並且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睡眠品質,同時不要忘記建構強化自己的神經系統。
準備好坐上世紀雲霄飛車了嗎?現在只是開始。Enjoy the r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