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2016-11-13 悠闲

很久没有好好待在家了。
连续好多个周末,都有很多事情在进行。
待在家,好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今天除了早上去了一轮巴刹,都呆在家。
去巴刹当然也要顺便刷宝可梦,这是近期的嗜好。
再去现代中药 店买果酱、快熟面,下个周末要带去槟城的。
Milo有些贵,迟一些还是请爸爸在太平买吧。
下个周末的家庭聚会,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就等那一天的到来。

昨天在Isetan 买了鸡肉,今天当然要煮一煮。
冰箱有好些香料,学 Linnh姐在咖啡与面包的交响曲 那般,随意的放置下去。
再把弟媳从日本带回来的面衣裹上,用椰子油油炸。
新鲜的食材,让食物显得鲜美,吃得舒服。







把握时间测试一下晚礼服和高跟鞋,妹妹帮我拍照时,竟然发现身体倾斜了。
很严重的倾斜,很奇怪的感觉。

下午再一次从镜子注视自己,身体没有怎么坍塌啊,虽然很肥。
想了想,把裙子对折了,比对一下,应该是胸腺和肩膀部分车歪了。


赶紧上FB找品牌的网页,给他们发了讯息,希望可以把礼服做个调整。
再上到他们另一个品牌的网站,找到了手机号码,于是发了WhatsApp。
说明了要求,也很快就获得回复。
应该是设计师或者负责市场销售的小姐,很快就告诉我,可以拿去他们的办公室让他们马上处理。
太好了,挂着的心总算可以放下来了。
先谢谢这一位好人啊。

6 条评论:

  1. 有什么聚会啊?我也好久没出门了,天天在桌子上办工,颈项酸,头昏眼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我家小妹的婚礼就在这个周末,在你最爱的那个岛上。
      你也偷懒个几小时,去吃吃风、看看植物吧。

      删除
  2. 图中那丛星点藤吸引我。。。。我家也有栽种。
    祝福你有个欢愉的婚礼晚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来无恙啊,Aunty Young.
      很久没拜访你了。
      星点藤是一位爱花人送的,水耕至今,非常漂亮,我也爱。
      谢谢,我会好好享受啊。

      删除
  3. 晚礼服真好看!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周末是愉快的,虽然也很累。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