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6-11-16 心态

昨晚的加班时间又创记录了。
但是,想一想,我要放假去了,而今天的时间都满满地,文件又是急着要用的,除了加班,也没有太多选择。
能做就做,做完了心才舒爽啊。


昨天早上在拿督公那边遇见它,好漂亮。




昨天忙什么?忙着整理娃娃兵的每周报告给老板,作为效绩评估的参考。
因为,有娃娃兵部门的主管们,不想那么早让娃娃兵通过试用期。
所以,就没有根据我们的要求,来做绩效考核。

但是,娃娃兵计划,是有它的时间表和要求的。
我身为计划的项目经理,已经考核一轮了。
本来是说,我这边的分数占50%,而部门主管的分数,占另外50%,合为100%。
现在,只完成了百分之五十,另外百分之五十无法进行。

于是,老板唯有自己做第二轮的效绩考核。
就这样,我必须好好把握时间,在我的假期之前,把部分工作做完。
不敢等到我回来,否则时间太紧迫了。
而且,年尾了,大家的时间表都非常满。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对抗,有些小孩子气。
工作的人其实真的要明白、必须搞清楚,再配合公司的目标和方向。
随意的因情绪和喜好,而去和公司做对,请要记得后果。
后果不一定是直截了当的,而是可能在某个时候,被计算进去。
很多时候,不要因为走错步,而危害到自己的未来啊。
它影响的...很广...
不管是成绩、人格,还是被信任的百分比。

最近在阅读它!


现在每天有一些期待~~~
现在才明白游戏好玩和吸引人的地方。
对我而言,也是静心的一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