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光阴地图】2014-7-7 再说写字(原标题:嗯哼)

我爱写文,也享受写字。
是的,用笔写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
爸爸写得一手好字,无论是硬体字或毛笔字,都很棒。
我们兄弟姐妹没有人遗传到写一手好毛笔字这个技能,硬体字倒是还可以。

 写字对我来说就是一种静心的方式,犹如绘画般能让人放松。
老板在午餐时说,他近来也开始慢慢的写字,当一笔一笔慢慢写的时候,别有一番领悟。
在工作上,特别是写会议记录时,绝对无法那么奢侈的一笔一笔慢慢写。
所以很多时候我的字迹也是很潦草的。

在不同的心情下,写出来的字迹也不同。
从字迹绝对能看出当时的心情呢。

写字的另一个功能对我而言是帮助记忆和整理思绪。
Homa Ri帮我做皮纹时,就说过这件事。
把混乱的思绪一一写下,绝对能帮助到我。

近来写会议记录已经是直接敲打进电子档,我发现其实它有别于手写。
电脑打字无法给予我和写字一样的功能和感觉。
手写的记录,能烙印在我的记忆中。
电脑打字完全无法刻下痕迹。
所以两者完全不同。

嗯哼,我有正当的理由相信我老板在看我的部落格!
老板,那你可有看到我的奖金呼吁啊?
看了就要回应呢,是吧~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7
1. 能在设定的时间内处理好事情,然后进办公室吃早餐。
2. 老板请吃午餐。
3. 下班前把待办工作整理好。
以前的房子都很长,据说是因为以前的税务是根据房子的宽度来决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