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光阴地图】2014-7-12 难得

我喜欢看书,很少看戏。
就算看电视,也通常是看综艺节目、谈话节目或者旅游饮食类的节目。
唯有很偶然的机会会看戏,那种偶像剧、或者近来非常流行的韩剧。

近期跟着妹妹看张玉贞@为爱而生,充满悲剧感的宫廷剧。
今天重播结局,很悲伤的那种,主角为了男主角甘愿饮毒自尽。
我和妹妹说,好像只有韩剧会有这样的悲剧结局,看了特别遗憾啊。

现实社会,很多事情是没有圆满的结局的。
就这样,这些悲剧的剧情才会更加让人有共鸣。

很多时候,要发泄要哭的时候,我也是靠这些悲催的剧情而引导情绪。
我会看49天,这部让我深思的韩剧。

韩剧会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我愿意偶尔支持它。 ^_^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12
1. 买到一把香茅,煲了一锅香茅水和妹妹一起喝祛风。
2. 冰箱有东西可以蒸一蒸,然后当了午餐晚餐。
3. 去了广场把手表的表带给换了,感觉焕然一新。
4. 买了一束漂亮的白菊花,拍照拍得开心,而且还能布置家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