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星座-唐立淇占星幫


進入七月,水星順行了,2014年也正式過了一半。各位覺得上半年過得如何?

七月,是行星移動、社會氛圍轉移的關鍵月。目前社會氛圍繞著雙子/巨蟹轉,加上火天的敵我、婚姻、國與國協議等話題不斷,也有關於傳媒,關於考試、關於學生、關於八卦的沸沸揚揚塞滿我們的視聽。

整個七月都是「對抗魔頭」的好時機,魔頭是我們害怕面對的事、不敢說的心裡話,或者是心魔、心理問題,是心病的好發月,也是積極的治療月,我們會因「願意誠實面對」而有機會解除警報。

火星也在七月於天平有最後秋波,怪異的閃婚、重大協議、閃離、翻臉層出不窮,七月是「負能量的最後清倉」,所以也有不少不為人知的驚天祕密一一揭發,迫使當事人面對,好好打包上半年,然後正式往截然不同的下半年出發。

七月才剛開始,你有秘密嗎?什麼是你最害怕的?跟家人有不合嗎?想不想好好解決呢?請好好把握七月這天降契機吧。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