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20190909 抒发文

关于好事乘三,再多一天,就等于漏写了一个星期。
以前漏写三四天,我就会重新开始。所以有些朋友已经超越了200天,我还在1字头。
这一次,本来也是要重新开始,后来还是觉得舍不得啊。
这和人生多么类似,不是吗?

网络记载着我们的一部分生活,只是,也就是你我愿意分享的那一部分。
我习惯记载快乐,因为快乐难得,快乐容易忘记,快乐容易模糊。
因为我希望我的人生占有更多的快乐。 有些人可能因此下判断,这个、那个、什么的。
你可以看完我的脸书、whatsApp 状态、部落格等,并下判断或者解读我的人生,这是你的选择。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这其实代表我多少百分比的人生,更何况你?

我佩服一些朋友很坦荡荡的记录所有的心情和成长,我也从中受惠很多,我也期待有一天我能学习她们的公开和阔达,分享我生命中很多的事情和成长。

这一年,我的世界急速的变化着。
我自己在生病而爸爸步入临终阶段。
我们全家都只在某个特定通讯软体里头交换讯息,这是一种尊重。
其实,给外人知道了,除了安慰又怎么样呢?
这是近期我遇见越过界限询问我发生什么事情的人好奇的。
我想,我对划分界限是很看重、在意的。大概是这些在意,让我的心坚硬了起来。

有些人,我们舍不得他的离去。
但是,为了他不再受苦,只能选择放手,希望他放下心里的担忧,往光而去。
我们都爱你,希望你能宁静的离去。

别对号入座,这只是忽然间想写出来的抒发文。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