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20190916 和老朋友见面~

中学毕业后,我们就很少见到。
两年前很凑巧的在机场见到面,两人拍了一张合照,就各奔各的目的地了。
昨天她问说,今天能见面吗?
我很不客气问说,能来我这里吗?
其实我知道距离有点远,但是她很积极的说,坐MRT直接可以抵达,路上她还能看书,很好的安排,让我不需要担心内疚。
这就是老朋友,不需要客气,不需要介意。

在MRT站接了她,她递给我两个芋头月饼,我给她一个手工姜肥皂,然后会心一笑。
选了 Three Journey Cafe,想要分享独角兽的美丽。
今天好多人呢,大家都享受着独角兽的魅力。
要了一份招牌下午茶,给她一杯咖啡,我们的话题从上车到现在还没停过,呵呵~

虽然许久不见,但是我们两的友情好像没有中断过,很熟络的天南地北都能谈。
从老同学到现在的工作,从我两面对的的各种职场情况到未来的打算,都谈。
心里其实很激动的,朋友啊,别来无恙!

她记得我喜欢手工和美的创作,也确认我在这方面的天赋,认为我应该继续发挥下去。
她也告诉我,她觉得我的文字很触碰人心,文字也美,所以希望我多写。
然后她说我很厉害使用脸书做分享和推广,这个我自己没看见,所以她鼓励我去发掘。
我们谈到招聘人才和留下人才的困难和窘境,她的分享让我看见我的付出所代表的另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我被我招聘的人所信任着,他们可能是因为我而加入。
我还遗漏掉一部分,那等我想起再记录进来。

谢谢你,我的老朋友玉丽,给我肯定、信心。
也祝你接下来的道路一切顺利。
我们都好好照顾自己,直到下一次再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