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20190918 来自伦敦的明信片

收到这一张明信片非常惊讶,不在预期中。
看着笔迹,地址,内容,还叫我静雯,脑海中一个一个过滤,第一个出现在脑海中的名字马上被否定,没听到他说他老板批准他的出差愿望?
再继续过滤符合条件的陈氏友人,最后出现的那个人被妹妹否定了,那个朋友不会叫我静雯的,也不会那么贴心问候和祝福,而且他最熟悉的人,不是我。
在粉丝团发问,忽然间团员们惊呼,我才知道啊,嗯,答案出来了。
就是脑海中的第一个人选。
谢谢阿陈特地选择这一张明信片给我,还写了鼓励的话。
这一招果然高,低调中的高调,太有意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