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2016-8-16 幸运也是实力的一种

我老板说:幸运也是实力的一种!



老友阿陈说:
幸運,有時天助有時人助。
天助是有燒香有保佑
人助就看自己積德或造業了






我说,再认同不过了。
娃娃兵们问,怎么你那么熟悉生产部的事情?你整天那么忙,而你不是没有在生产部吗?
小弟弟小妹妹,学习无时无刻不在,每一个时间都是学习的时刻和机会。
每一次的开会,都是我收集资讯的时候,好事坏事麻烦事,都是。


平日,我习惯早睡。但是,如果有机器厂商的人来访,不管是老板、技术人员或者销售员来,只要我老板邀请,我都会一起用餐,包括用晚餐。因为吃饭的时候,总能学习很多平时学习不到的东西。
平时,我滴酒不沾。但是,如果和他们一起晚餐,喝点小酒就是礼仪。幸亏因为是女的,而且要驾车,我不需要喝太多。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好像很牺牲,但是对我而已,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的收获,远远多于我的付出。那么值得的事情,当然要去做。有付出就有收获。

邁向40歲,要學著捨棄的14件事


邁向40歲,不知不覺堆積了好多東西,讓你的身心感覺愈來愈沈重。其實,整理人生的方法和整理房間一樣,都是區分出「要」和「不要」的東西,如此而已。
這14件該捨棄的人事物,你準備好放下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