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2016-8-2 记 2 August 2013

2 August 2013
今天部落格友海豚飞说到她写了十年的部落格了,真的很长的历史。
我会写文,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论坛,那时候为了和其他国家的网友交流,喜欢写饮食和旅游文,配搭许多的照片,写的过瘾,读的也开心,毕竟那个时候,还没有廉价航空,而且国与国之间非常的陌生。但是有些论坛就这样忽然关闭,所以很多记忆就随时空的消失而逝去了。
写部落格大概是2005年以后的事情了。从无名小站开始,然后去了大红花的国度,最后落脚blogspot.近几年生活比较枯燥,也觉得开心的事情不多,写得断断续续的,也不再集中于饮食和地方介绍。所以也好像变成自家的储存室。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在有兴致的时候,因为我也认为部落格是很好的记录及回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