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台湾工作之旅2019] day 4, 20190311 - 成大及台南碎步[图多慎入]

上一会来,走了一个成大九宫格,这次再走另一个。
然后终于看到榕园啦。

这一次的台湾工作之旅,和往年一样的工作是:招聘。
和往年不同的状况是:我那很危险的健康。

从去年12月开始,我的心跳越来越快,快到睡觉时都会因为心跳声而惊醒的状况。
心跳太快,所以体力很差,走两步就气喘如牛。
但是这个从去年11月就确认的行程,和往年招聘的团队不同,我不想错过。
就这样,带着一堆当作紧急联系的台湾机械制造商名片,一堆的药物还有医生的证明书,我还是出发了,还破天荒的安排10天的行程,因为一头一尾各有一个征才博览会,而我没有可以协助的队友。一再告诉自己不能太累,不能走太多,要多休息,多利用计程车,就这样,我开始了不一样的工作之旅!
当然,最后也一路上安全平安的回到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