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光阴地图] 双威大学附近走走看看

双威大学附近走走看看

今早才想起可以用运动手环记录走路时的心跳,平时是做形体操的时候才会特地打开运动模式来记录。
如果单纯走路,还真的今天第一次记录。
刚刚25分钟才走了一公里多,可以说道路对行人不友善吗?

一杯茶,你可以坐多久?
我最近有注意自己的各种情况下的心情和心的安稳性。
一杯茶,我可以坐在同一个茶室或者咖啡厅不超过两小时,那还是有小说在手机中可看或者可以玩各种绘图和照片编辑软体的时候。
在家,时间可能更短。不过,当戴着耳机很入神,一个小时也不是问题。

去Vision Art朝圣一下,文具、画具还有工程类材料都很齐全呢。
我看了都很开心。
Vision Art & Stationery Suppliers
40, Jalan PJS 11/7,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看完还找,太早了,找个地方喝杯茶。
本来想点一杯冰凉一点的饮料,那就可以坐久一点再换位置,可惜外劳听不懂我问的,叫来另一个外劳主管还是无法沟通,只能作罢。
奶茶不够热,只能快快喝完走人。

接下来乘搭这个高桥巴士回去医院附近,继续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