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2020-4-9] 第23天的MCO

第23天的MCO啦,你混了多少天?

这三个星期,你学习到什么啊?
昨天女飞侠问说,上网买了些什么?
我回答说,买了水彩和高筋面粉。
她祝贺我说,终于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嗯哪,可以学画画,学生活中的美,到打算学做面包,都是之前没想过的。
画水彩或者是粉彩,都很好玩,也很有成就感。


我的一些同事和朋友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去上班。
我相信很多老板也希望早日恢复营业。
嗯,我也希望。
我也希望接下来的电商项目能顺利推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