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2020-3-24] 我要去旅画:海南咖啡

 #海南咖啡 #海南咖啡杯 #我要去旅畫 #我要去旅画


昨晚听了陈宝川老师的 #我要去旅畫,并没有马上做功课,因为没有水彩。
今天粉丝团的团员给我发通知,宝川老师说明晚的课程优先给做完功课的同学们开放,马上乖乖做功课去。
黑色笔哪里找?
之前拿来写字的超细笔就是了。
水彩哪里找?


马上找出之前去学画甜点,Silver Yang老师给的水彩来凑合。
写不出宝川老师的字,就写自己的pattern。
难得一直以来很龟毛的处女座能够妥协、随意、不强求,有进步哦。
我也很喜欢自己画的这一杯海南咖啡呢。
小时候去咖啡店吃东西,外公就会点杯咖啡给自己,然后我则是喝那倒在盘子里头的部分。
我们和外公的缘分比较浅,但是记忆部分却很深,很多童年的记忆,关于吃、喝、看戏、逛超级市场买文具、兜风,都是外公带给我们的记忆。
长大了,小杯子不够喝,我都是叫Nga Lak, 倒是很少再看见海南咖啡杯了。
忽然想念起那一杯咖啡了。

猪肉店大排长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