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2020-03-10 红龙:开创者

昨天满月,整天都在起伏中度过。
情绪倒是很平稳,起伏的是思绪。
而晚上,起伏的是身体上的各种阻塞部分。

可能最近疏通了许多卡着的情绪和能量,最近生活上的某些小细节,倒是流动了起来。
也可能是感知能力比较强,身体上的变化,也能察觉。
一些不舒服的部分,比如酸痛、寒冷、收缩,都被感觉给放大,要我去察觉。

睡前再次播放韦婷帮我录制的玛雅解读,每一次听都有新发现,那个感觉是:啊,原来是这样子。哦,我可以这样做。呵,原来这个图腾是这样的意思和要求。

没有强迫自己去记,反而告诉自己,我尝试开放去接受生命的安排。
嗯,要记得转换空间和时空,这是我需要的。

Kin241 每个人都在天地间有一席之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