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20191017 回馈文:Homa Ri 的夏季活动“活出自己”

答应给Homa Ri 的夏季活动“活出自己”回馈文,拖了又拖,简直想放飞机失约去了。
手头上的工作终于在今天下午稍微轻松下来,而脑袋也空闲许多。
但是自己的心还是放不下,挂念着还没写的回馈文。
既然挂念着,那就长痛不如短痛,写完它才去做其他事情吧。

事情要回到几个月前,我的人生被卡住到无法动弹的那段时间说起。
去年最后一季我的甲状腺亢奋重新爆发,然后病情一直加重, 靠着吃西药已经无法控制,因为我的状况已经到了心悸 / 心律不整,心跳加速到170的激烈惨状。 
到最后,连驾车都会出现走错路的状况,其余的症状如失眠、水肿、气堵、消化系统出现状态都已经是小事情了。

既然物质世界的方式不行,那就换个方向,看看其他可能性,比如说从心灵方面下手,或者看看占星命盘,看看里头是不是有什么连接的。
那时候浮现一个念头:我想找一个导师,是可以陪伴我走过一段时间的,这期间,她/他能针对我的情况给予建议,并看见我的不足或者需要加强的部分,让我能有足够的力量度过这一个关卡。这个概念,也就是类似“生命的陪伴导师 / Life Coaching ”。

顺着这个概念,我从身心灵的不同领域切入并寻找。
就在寻找的当儿,忽然间看到 Homa Ri 的“活出自己”推广文案,在夏天的三个月期间,通过线上直播和分享各种技巧、题目等等的,我简直就是被天掉下来的大奖砸到那么兴奋!Homa Ri就是那个导师,我的生命导师!这个导师简直就是完美,我对她很熟悉,对她的做法很适应,对她的能量很喜欢,对她的警惕棍很有感觉,这就是老天帮我寻找到最棒最完美,我最需要的嘛。

兴致勃勃去登记,忽然发现自己卡住了,付费!我在马来西亚呀,怎么付台币呢?马上耷拉~~~给 Homa Ri 发了讯息,问怎么付费啊?
老天果然很疼爱我!没有再更加神奇了!!果然就是老天最棒的安排!!!
竟然可以通过 PayPal 付费!
哦,哦哦,我最亲爱的 Homa Ri,我来了!!!

一开始因为直播的时间是我即将上床睡觉的时间,我都是听了开头几分钟就下线。然后等到空闲时间,再看重播。这是非常棒的,因为完全符合现代人的“方便性”啊,几时得空就几时观看,毫无负担却很有效率。

Homa Ri 也总是很耐心的针对我的视频留言给予回复和建议,或者一起更深入的探讨问题和情绪的来源和可能性。通过这样的对谈,我总是可以更加针对性的进入到个人的更深层次,更具体的去触碰和处理问题。

这段时间刚好遇到我更换医生,重新进行新一轮的检测,Homa Ri 也有注意到我的情况,并给予很具体的分析和建议,让我能从能量上、心态上去调整,补充了我个人觉得是我所在的国家的西医系统上所缺乏的部分。

恰好这一段时间,我父亲也步入临终阶段,我常常卡在孝顺与顺从的课题上,通过这个“活出自己”活动的陪伴,我算是比较稳定的度过这一段时间。

虽然我至今还有很多视频还没看,很多功课还没做,很多书买了还没读,我却还是觉得这一次的人生导师功课选择对了团体和老师,是非常有意义、收获非常大的一个过程。

感谢 Homa Ri 和同学们的陪伴,还有互相鼓励,让我度过这么一个人生旅程。
我还是会继续做功课的,哈哈~

Chen Boon 静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