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读后感:平衡脉轮

你的脉轮怎么样啊?
老实说,我不知道,因为怎么才叫做平衡、刚刚好,我也不知道。
但是Victor说的,我倒是觉得比较贴近现实。

明天就要进行甲状腺扫描了,好像明天就要被下判了。
停了一个星期的甲状腺药和中药和一个月的各种维他命。
没有我担心的症状发生,甚至,身体表现出来的是有好转。
没那么水肿,睡得比较好,虽然很浅。
同事们还说比较有精神,之前一直感觉我很疲劳。

很好奇我的喉轮的能量情况,还有这个脉轮是不是被什么能量束所拉扯?
因为阅读着“能量校准”,我打算下个星期开始拿自己做测试。

照说,扫描出来后,加上之前的验血结果,医生能够更好的判断。
但是,我心里很清楚这不会有结果的,接下来要做什么,也不是这一个扫描就能判断的。
真的判断的人,是我自己。
就好像“宇宙灵讯之神展开”里头的景雯,静坐中逐渐面对各种情况和清理后,慢慢改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