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86 & 87, 20190716 & 17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86, 20190716
1. 谢谢我的中医师也肯定了我的身体健康状况的进步,脉搏稳定很多了。感谢他用心帮我调理。
2. 妹妹打包了蒸鱼当晚餐,吃了身体好暖和,真好。
3. 谢谢我的身体准确传达了要休息的讯息,谢谢我的身体为我服务。
4. 谢谢我有足够的现金支付账单。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87, 20190717
1. 国家癌症中心的人员一早就打电话来确认我的甲状腺检验申请,还帮我安排好时间表,并很仔细说明需要注意的事项。
2. 感谢不同地方的药剂师帮我检查甲状腺相关验血事项,最后顺利在某家化验机构找到服务项目。
3. 很高兴我能清楚地分享我所知道的、清楚的概念给需要的人,发挥我的天赋,感觉良好。
4. 谢谢脸书的历史回顾让我看到2015年那很瘦的自己,还要谢谢所有给我留言的朋友们,好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