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72, 20190702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72, 201900702
1. 今天很健康的吃全谷面包配坚果饮,鼓掌。
2. 被马克抽中参加他的同乐会,好开心。
3. 和中医师确认了好几项事情,之前买的药材的配方和作用也确定了,可以起辅助作用。
4. 发现了自己被制约了,然后这个制约被打破了。看到文章分享,说这是一个释放的时刻,除了僵化的制度,还有僵化的头脑。今晚为不够放凉的水可以喝而纠结,纠结了一段时间。后来发现只要把明天带去办公室的大水瓶内的水先拿来喝,明天离开家去办公室前,再补充大水瓶即可。果然被制约了。





巨蟹日蝕/新月:回到真正安心的歸宿
時序進入7月份,本次的巨蟹座新月發生在台北時間明日7月3日凌晨3:16分,而且形成了日蝕。這一天正式啟動7月份活躍的星象,包括日蝕與月蝕各一,以及包含水星與凱龍星在內6顆逆行星的生命轉化旅程。
這是個深刻的靈性覺醒時刻,而日月蝕扮演了重要的能量通道或過渡期,象徵某個生命週期的結束與新的週期的開始,幫助我們動身啟程離開不再適合我們的一切,開始走向新的未來。尤其這次的日全蝕發生在北月交目前所在的巨蟹座,巨蟹座的能量關乎感覺,指出感覺與情緒是這段期間演化的重要的關鍵。感覺是我們最自然的本能,能用來找尋與創造最深刻的安全感。巨蟹的象徵往往指的是最初的溫暖懷抱,最親密滿足的愛,最有歸屬感的地方,也就是一切與母親,家,情感,回憶有關的事物。因此這個日蝕所開啟的通道,與回歸我們內心最渴望的家有關,它的能量會引導我們離開虛假的安全感,也就是物質世界或權威所建構出來的僵化牢籠,或是習慣的安全區,而回去面對內在最柔軟脆弱的部分。如果你曾經因為受傷而無法再去感覺,這個日蝕將會逐漸打開你的感覺能力,讓我們重新去擁抱自己的感覺,讓感覺帶領你,踏上「回家」的路。
傳統上,日月蝕的變動力量容易引起人們的恐懼,再加上外行星土冥合以及日蝕與土星合南交180的影響,從社會現實到個人層次的轉化壓力非常真實,我們的現實可能會受到撼動,目的是喚醒覺知,而外行星相位則提醒著我們需要面對的是世代傳承累積下來的舊有扭曲秩序或結構,因此考驗著大家如何放開固有的粗鈍思維、昏昧的執念和沈重的物質現實,去守護支持看似脆弱,卻是真正代表生命與生存價值、真正能帶來安全感的歸屬感與幸福感等等的感覺與價值。我們真正需要的不是膚淺而虛假的任何外在人造事物,而是屬於自然,屬於真誠的良好感覺的體現。
日蝕的作用就是把我們擺到對的位置,好朝向新的未來前進。從日蝕所落入的個人星圖宮位就可以看出受到影響、需要轉化的領域。離開安全區會需要習慣適應,而且許多的逆行星讓我們不得不去面對與整理各種被翻攪出現的巨大過去,巨大情緒,這是為了讓我們看見自己必須要處理,整合與捨下的事物,所以儘管過程可能不舒服,同時我們原有的安全感會受到嚴格的挑戰,但是受苦不是必然,要如何去經驗與面對的態度是可以選擇的,而且事實上,真正屬於我們的事物是不可能失去的。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經驗很大的壓力,才能成為美麗的鑽石。而這個過程必須發生,正是因為我們還有未來,我們都希望未來是更好的,巨蟹座除了母親,感覺,情感連結之外,也象徵出生,所以巨蟹的能量,就像母親會使盡全力去支持愛護孩子一樣的強大,而且是自然之道。
在這個更加明白凸顯出個人即是集體的縮影,外在也反映出個人現實狀態的時代,個人層次的內在覺醒與革命必須先集體發生,因為我們都是創造者,都有力量把美好的事物誕生到世界上。巨蟹座的原型是母親,真正的母愛才是最神聖偉大的創造者與無所不能的療癒者,我們需要成為這樣的神聖母親,細膩地去體察與面對自己的感受,好能夠懂得如何滋養與照顧好自己,還有所有我們所珍愛的事物,把美好的新生命與新世界誕生創造出來。
另一方面,如果一味地逃避,恐懼和壓抑控制感覺,其實是在扼殺生命本身。所以在這段蛻變的期間,我們需要去思考的是,我們抓著不放的是真正能帶來靈魂的滿足與幸福的事物,還是還是表淺而毫無意義的替代品呢?太陽巨蟹象徵的是神聖的母性創造力,帶著自我最高意識來散發的偉大母性能量,日蝕提供暫時面對自我陰影來發掘更深的真實;宇宙在幫助我們創造,相信自己可以,只要敞開懷抱,找回自己的靈敏度與流動性,看清虛假錯誤的安全感對象,隨著心來引導宇宙之流,用心流回到真正帶來安心感的歸宿。釋放所有造成阻礙的制約和力量,接受自己的感覺,再不斷地把自己帶回到平靜與愛的寧靜中,你就是有力量而自由的,也好讓宇宙能量替你重新設定;無論宇宙之流帶領你到哪裡,最終真心所屬的地方,也就是你自己,才是家。
無限祝福 ❤✨🙏
W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