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20190715 六星逆行=检视、回顾我的甲状腺亢奋!

Jupiter提醒了,六星逆行等于回归、检视。
于是今天我将去布城医院看专科医生,研究病况。
今天有跟上天和天使们祈祷,中西都要求一番。

第一次见 Dr Zanariah,内分泌科权威医生,瘦瘦小小的,却很有力量。
她的诊断方法和别人类似,却有所不同。
心跳、脉搏、呼吸检测都是正常,她还检验我的视线。
在她的说明,才知道眼睛的角度差别是因为眼睛神经的关系,也是因为甲状腺造成。
还有其他各种早已知道的问题,真的是全身内外都受影响。
因为甲亢而造成心脏病的机率很小,也不确定原因。
所以马来西亚的甲亢和心脏病是分开治疗的。



而甲状腺问题,在她这里的区分也和外头不同。
我尽可能回溯她所说的,但是以她的版本为标准,我的不能做完医疗判断。
一种是整个甲状腺中,只有一颗或数颗瘤激烈分泌,其余的没有。

另一种是整个甲状腺都肿胀起来,要另外检验是不是都激烈分泌甲状腺。
三分之一的这一类患者,有机会透过药物痊愈。
其余的三分之二患者,需要选择其他治疗方式。

还有,T3 & T4 其中一个比另一个强,也是少见的组合,而我的就是其中之一。
而我的甲状腺经过 CT Scan,是寻常人的两倍大,是属于整个肿大的情况。
在她的判断下,我应该可以进行 iodine治疗,但是那之前,她还是希望我多做两个检查。
于是我去了Institute Cancer Malaysia 登记了一个甲状腺检验 Thyroid Uptake Scan。
另外还需要去外头的验血机构检验 AntiTSH Receptor & Antibody & Antythyroid Microcel AB.
最后,她还给我换了另一种甲状腺的药物,Methimazole。
接下来,就在看这些步骤后,得到的结果了。

我会好好专注健康问题,力求在一年内治疗好我的甲亢和心脏病。

延伸阅读:

張天鈞/甲狀腺眼病變 不能拖延



張天鈞/治療甲狀腺癌 甲狀腺一定要全部切除?

Magic Life by Jupiter- Astrology & Tarot 占星 塔羅 
現在有六顆星都處於逆行狀態,水、木、土、海王、冥王、凱龍,看來做什麼都不能心急,要慢慢來,也要接受事情會逆轉、反覆,跟預計的不一樣,甚至膠著、沒進展。
.
既然那麼多星一起逆行,只好順勢而為,做些「逆向」之事。
平日能量往外展現,逆行則是轉向內心,看起來是比較內斂,但其實人也沒閒下來,只是比較聚焦於自我反思、回顧、檢視
.
這時候可多作回想、回溯、回顧,探索自己的過去,看看是如何成為今日的自己,過去得到什麼教訓,你學習了什麼,了解過去,才能開展將來。
.
逆行也是「重來」,有什麼東西是錯過了,或覺得之前做得不夠好,那現在可以重新嘗試,又或作出改善。
直至九月中,都是有5-6顆星在逆行,看來這個夏季,要放慢腳步渡過。




2 条评论:

  1. 希望这个医生能对症下药,让你快点好起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至今肿胀程度已经消减,精神也比较好,算是有进步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