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台湾工作之旅2019] day 8, 20190315 逢甲大学征才博览会 [图多慎入]

[台湾工作之旅2019] day 7, 20190315

逢甲大学是台湾顶尖的私立大学,位于台中,提供很多的课程选择。
在去年我到访时,受到最热诚招待和欢迎的大学,难怪他们是顶尖的私立大学。

去年拜访后,接访而来的是一系列的电邮沟通和资讯交流。
2018年11月,他们就已经截止收取报名2019年征才博览会的参加厂商。
虽然必须缴费,但是参展的厂商还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很快的就把为期两天,一共250多个的摊位领走了。

所以这一趟的台湾招聘之旅,其实从去年年头就开始筹备工作,确认了要参加的征才博览会和一系列拜访和交流会。只是2019年的征才之旅,我自己做了许多调整,不再只是专注征才博览会,也不只和马来西亚旅台协会的会员联系,接触点进入到大学自己的生涯策划单位,直接进入大学。

和台大、成大的征才展不同,这里的参展单位有许多中小型公司,都曾经录用逢甲学生。
受到了好评,再回来继续招聘。
其实北部、南部和中部的征才展格式都各有特色,属于不同的形式。
北部是嘉年华,南部完全回归校园朴素风,中部则是会用科技来招聘,挺有趣的。





























































回到酒店,很难得酒店外头的小档还在卖车轮饼,于是买了两个当下午茶。
买了一个珍珠的,一个卡士达,还是传统口味适合我。
晚餐就吃韩国泡面餐,没有预期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