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56, 20190616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56, 20190616
1. 去新的美食中心尝试不同的早餐,又找到好吃的云吞面,而且茶室的凉茶分量好大杯且热腾腾的,好喝。
2. 按摩师帮我松弛我的筋,还教我怎么自己按摩做保健,真好。
3. 今天妹妹下厨,煮了四道菜,吃得好满足,还有饭后水果:芒果和榴莲,真赞~





脸书看到的清理方法,谢谢四只猫魔法学院:
FOUR CATS 四隻貓魔法學院
8小时
最近許多人的內在都經歷了洶湧波濤,或是有迷霧遲遲不散。這時候,一定會覺得煩躁、迷惘、沮喪,這都是正常的。
除了糾結在這樣的情況中之外,你可以做以下的事情讓自己輕盈一點
1. 根據自己的信仰,修持經典。可能是心經、禱告、做儀式。借助信仰的力量,穿越迷霧,看見幸福。
2. 找個人談談(慎選對象),讓你的煩惱有人可以傾聽。
3.. 靜心冥想,可參考白光冥想:http://bit.ly/2UGfVEy。在冥想中,釋放所有讓你困擾的情緒、人事物、關係、課題。
4. 死亡之箭儀式:http://bit.ly/2RjFP2V。透過這個儀式,釋放並轉化掉那些不再服務你最高目的的困擾,讓自己的身心靈變得更加輕盈。
5. 正念。吸氣四拍、吐氣四拍,安住在困擾裡,感受這個困擾背後是要告訴你什麼?要帶給你什麼樣的成長和禮物?知道之後,困擾就不再是困擾,而是成長前進的推力。
6. 如果困擾來自於某些深層的課題,可以找你信任的療癒師預約療癒個案。四隻貓也有提供療癒個案的服務唷!可以參考這篇介紹:http://bit.ly/energyhealingelio
祝福每一個陷入內在波濤的你,都擁有乘風破浪的勇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