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雯问文答] 旅行带回来的纪念品

分享我的经验之前,大家先看看影片吧~
顺便和我分享看看,大家会带回来的纪念品是哪些?
以前我会买很多东西,磁铁、明信片、灯饰、t-shirt都是比较常见的。
最近在胡志明市,买了腰豆、明信片、磁铁,而已,哈哈~





去胡志明市之前,对这个城市没有太大感觉和联系,甚至有一点点不去也罢的感觉。
因为心脏不舒服、呼吸困难,城市治安不好、有点落后、没有吸引力。
去了几天,感觉还是不过如此,没有太糟糕,也没有变得更好。

去了湄公河之后,右胸部开始不舒服,整个人真的不开心了。
右胸部的疼痛,是有“时间性的”,不会一直不舒服,但是不舒服时,是非常的不舒服。
当这个不舒服消失时,整个人是很正常的,丝毫不觉得被拉扯。
但是不舒服时,感觉整条手臂乃至右胸口,有被撕裂的感觉,还有东西插进去胸口的感觉。

回到马来西亚的隔天,是星期一,因为要去医院复诊,我申请了多一天假期。
于是中午去做了泰式按摩,这个按摩师的手法非常柔和,却还是有效的舒缓了紧绷的肌肉。
半梦半醒间,看见自己的右胸口有一个船锚插着,上头叠着一支矛。
矛之后,又出现一把断剑。
它们存在的顺序不是很明显,但是存在的空间却是交叠的。
也就是说,矛和剑的插法,是重叠的、交叉时空的。

脑海浮现呼唤大天使们来处理的想法,于是在脑海里呼叫大天使麦克等天使来帮忙。
帮忙消除这些不懂在我身体、灵魂多久的印记。
一开始并没有很顺利,我唯有继续呼唤,并想象船锚、矛、剑逐渐的消失了。
而我,也觉得胸口的疼痛逐渐的减轻了。

这时候我看见了浮现在颈项、穿透琵琶骨和脊椎的粗壮链子。
链子无论我呼唤那个大天使和天使群,就是根深蒂固的存在,丝毫不动摇。

做完按摩,整个人舒服很多。
唯一不明白的是,那些累世印记,竟然那么简单的就被消除了吗?
为什么我可以看见那些印记,为什么我可以通过呼唤天使、大天使们就顺利消除印记?
为什么粗壮链子还无法被消融?
我到底从越南带回来什么?为什么会在从越南回来后,发现这些印记?

可能前世在越南有不同的经历,特别是战争,还有湄公河。
而潜意识逃避出现与越南有关的事情,但是,时间到了,我去了,东西浮现了,就处理了。
反之,最常去的台湾并没有这样的状况出现,每一次去台湾,感觉都比在马来西亚舒服。

后来,在和老师进行我的占星个案咨询时,老师说,只要曾经受过点化,天线就接通了。
净化真的可以很简单就发生了,只要心里的意志力坚定,想法坚定,这是不需要怀疑的。

按摩回来的隔天吧,睡觉前,脑海忽然想起地藏王菩萨,于是呼唤了祂。
这一次,粗壮的链子很顺利、很轻松简单的被消融了,感恩。
整个脖子和背部,都轻松起来,可以挺直我的腰了。

很玄,是吗?但是,这是真的发生的。
我也不懂这后面的意义,继续观察下去吧。
接下来要消除的,是甲状腺的印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