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台湾工作之旅2019] day 6, 20190313 向上市场

[台湾工作之旅2019] day 6, 20190313 向上市场

本来今天要去东海大学,结果第三次之约忽然取消了。
既然如此,就去找 Homa Ri 吃早餐吧,去年11月来,只吃了一部分的夜市档口。
这一次,就来个早市,看看向上市场的早市有什么特色。

一踏入向上市场,眼睛就离不开了,里头的产品都很有特色,农家特色、当地特色,都全。
自家腌制的小菜、卤味,自家耕种的农作物,闲暇制作的零食坚果茶饮等等,都有。
可惜我根本带不回啊,所以也就不能买,也不好意思尝试去,就只能眼睛去看。
也没有拍照,人太多了,加上没要买,觉得不好意思拍照。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一次没有旅客心态,做不到不管三七二一的拍了就是。

等我们在糯米肠档口停了下来,我终于敢拍照了,哎呀喂~
档口卖好几样东西,我也没有好意思问,回来后有点后悔。
糯米肠是论斤两卖的,绝对是很足斤两的,看了就很满足。

Homa Ri 后来买了凉拌木耳、姜葱鸭,属于凉菜,也都很好吃。
后来又买了云吞汤,也是斤两十足,吃得好饱。

这里算是台中我最喜欢的菜市场,之前去了台中第二市场,也是很多好吃的传统味道。
而第六市场的食物也不错,就是装潢已经现代化了。
靠近新驿饭店的第三市场,我就没有找到美食,倒是很多修整指甲美容的店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