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2019胡志明市] 20190609-再见了,胡志明市

年纪越大,旅行越不勉强自己去拼命逛,当然,这要谢谢旅伴的同意和配合。
所以,越来越无力的我,在这几次的旅行,越来越注重休息了。
去年年尾的台湾之旅,我和妹妹小弟,每个中午都回酒店休息,下午再出发。
这一次的胡志明市,我最长的走路步数,发生在第一天,我笑着和妹妹说,那是KLIA2造成的。
除了去古芝隧道和湄公河那天,每一天我们都是分成三阶段来逛胡志明市。
最不动的那天,就是回家前一天,我们只去了美术馆和Big C,然后就在酒店窝着。
也亏妹妹能忍受啊,别人可能会说,不然在家休息就好,何必大老远的跑来住酒店?

虽然还是没有很欣赏胡志明市,但是这还是一趟很不错的行程,收获也是不少。


下图就是所谓的机场的资讯柜台有个小小的邮政信箱,可以寄明信片。
机场的入境大堂,还没过海关,有一个。
过了海关,登机前又有一个,所以才拍了照,一不小心就错过了。
机场内的免税店卖很多东西,都是用美元标示,价格也是外头的数倍,自己看看吧。



下头的裤子制服是越南某个廉价航空的,空姐空少也都很有活力,喜欢这样子的朝气。





回家了,虽然好像不够好,却还是家最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