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12, 20190503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12, 20190503
1. 吃到传统又好吃的猪肠粉,很惊喜!这是汽车维修厂旁边的路边档,我不曾去过。今早不想离开这个地区去吃早餐,于是选择了这里。这里一共是三个档口,饮料的,炒果条的和猪肠粉的。华人阿姨自己一个人在卖。本来想吃炒果条,但是档主不在。换了猪肠粉,入口就有大惊喜,滚烫的酿料啊,好久没吃到了,而且那酱料就是最传统的那种,所以很大惊喜,吃得超级满足的。

2. 很共时的阅读到关于自己需要的,关于能量还有健康的资讯,看到了共时性和提示:不受限,放手,断舍离!
我放弃了开刀的想法,因为心跳要下降到100以下,我觉得需要时间和对的医药方式。而现阶段,我不能因为紧迫性就随便找个医生,或者用激烈的方式,去对待我的身体。于是,在几个朋友的建议下,我在思考着从能量层面去处理。从紫薇那方面给出的意志力建议,从 Homa Ri 分享的"或許醫院和醫生的事在跟我們說:我們自己內在擁有更強大的力量",Sada Awaya的清理喉轮和次喉轮印记,到其他相关文字,我觉得这是属于灵魂层面的功课~ 呵呵,很玄,但是我相信,所以我想尝试从这个层面去解决。

3. 吃了一餐感觉美好的晚餐,谢谢服务生给予的热忱服务和介绍~ 请看下一篇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