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20190511] 野树和健康

下面这一棵植物,在我家竹丛隔壁肆意成长,如今已是不可忽视的大树。
还很勤劳的播种,连花盆都长了好几株。
不懂它是谁,小株的还是得去除。

告诉自己,野草不提早拔除,等越来越茂盛后,就很难根除了。
这和自己的健康是一样的道理。
以后需要对身体的变化更加敏感,有不好的变化就得去处理。
否则,就会好像这一轮的甲状腺亢奋一样,慢慢地造成更大的问题。

UMSC 的医生们比较礼貌客气,也愿意回答我的种种问题。
再到第三轮被我询问的燕仔,更详细的为我思考和交流。
让我能更确认自身的健康状况,和自己的看法。

接下来的一个月,就继续服用新的药,再跟进身体变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