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 day 6, 20190221

好事乘三 day 6, 20190221
1. 如愿吃到想吃的咖哩鸡干捞面,感觉美妙
2. 把三月份要分享的图档文字准备好
3. 朋友们帮忙我解决了翻译
4. 韦静把羊毛占娃娃送给我
5. 谢谢公司给我去台湾的机会


6 条评论:

  1. 我也想每回上贴也来自我醒觉好事乘二的分享,感觉带来正能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重要是看到了身边美好事物,不再只关注不好、不开心的。

      删除
  2. 现在的网络文字充斥着埋怨、谩骂、指责、与不满,这样有正能量的文字让人感觉一股清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新年前我其实在低气压中呢。后来看到朋友又开始招人写,我也重新开始写。

      我和其他的朋友分享说:在很低潮的时候,看什么都厌恶和不顺眼,觉得很忧郁的时候,写好事乘三能够为你的生活带进阳光和美好,慢慢去转念,看到自己生活里所拥有的美好

      删除
  3. 不要放大不好的事,静静抓住感觉美好的那一刻。用心感受所获得的,时时提醒这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这样面对低潮也能淡然处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工作的状况不好,合作上出现状况。
      心跳也高,一直在170那边蹦跳,我走几步路就喘。
      所以必须脱离低迷现象。
      谢谢姐的分析和建议。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