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2018-5-23 台湾出差中忙里偷闲之旅 - 高雄义守大学、台中逢甲大学

2018-5-23 台湾出差中忙里偷闲之旅 - 高雄义守大学、台中逢甲大学
今天有第一场和第二次的招聘说明会,一个在高雄义大,一个在台中逢甲。
老实说,安排的太密了,因为两个场地在不同地点。
以后一天应该只安排一场,除非两个场地邻近而已。

早上的摩天轮好像卸下装扮,返璞归真。 


 天悦的早餐是整个行程最丰富的,是选择满满的自助餐。
味道也很好。


第一场的说明会在义守大学。
饭店柜台说校园不让外来车进入,所以只能走路。

校园位于山上,推着行李箱的我,走得上气不接下气。
拿着行李箱上山下山的,好佩服自己没有脚软而跌倒,也没有喘不过气而昏掉。
只是脚都软了,呼吸都喘不过来
累的照片都拍不了
义守大学的特处,领教了~~~


而今天,整个行程到处都是楼梯楼梯楼梯!!!
今天一整天都在爬楼梯~~~

不只是义守大学而已,而义守大学,只是一个开始!





爬了据说很出名的一大段的楼梯,终于达到综合大楼的职涯中心。
说明会的过程就不多说了。

说明会后发现这个时间段没有客运进入大学,我只能提起行李箱继续走路。
走到大路旁,一辆计程车都没有。
继续走的时候,找到一个警卫大哥问路去。
原来这里早上没人的,广场要中午12点才开门,所以当然也没有计程车。
大哥很好人的帮我电召计程车,终于有办法前往左营高铁站了。




赶到高铁站买了票,顺利上了高铁。
乘搭的这一轮高铁恰好在饭点发车,所以有便当可以售卖。
走了很多路很口渴的我,看到牛奶也要,看到“来自泰国”的椰子汁也要,好爽。




好啦,台中我来了。
比起台北,我对台中的感觉更好。

两年前住在台中火车站后面,这一次选择比较中心的台中鸟日子。
主要是几年前开始就对文创酒店感兴趣。
所以只要符合预算,就会尽可能选择比较有趣的文创酒店。

比预期早抵步的结果,就是无法提早入住,继续等到3点。
到附近的小7买了饮料零食,我又回到酒店大厅等待,顺便把酒店大堂拍一拍。













最后还是比原定入住时间早20分钟进入客房,谢谢客服小姐和先生。
这里的设计感比较强,很好的运用了整个空间,感觉很舒服。
只是没什么地方可以打开行李,然后衣架也就区区四个,有点少。
马桶有冲洗下体的功能,这个投资很好,我超喜欢。









顺利入住后,把东西放下就马上前往逢甲大学。
去逢甲大学,计程车司机看似老实,却兜了大圈。
然后继续爬楼梯去。
回程时,司机看似滑头,车资却少了一半。
脸书友们都说,人不可貌相,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逢甲大学是私立大学中的佼佼者。
他们职涯中心的回复是最快的,也最直截了当。
这一趟的见面会洽谈了以后参加他们大学主办的招聘会的可能性,也有提供奖学金的建议。
是一个很积极的见面会。

有些历史的校园,到处都可以看见楼梯。
再次看见楼梯,马上就觉得脚软了。




和逢甲大学的职员及学生代表谈论好接下来可以合作的项目后,就到逢甲夜市走走。 可惜时间真的太早了,摊贩才开始做着准备工作呢,只能漫无目的走走看看。



顺着记忆找到了5年前曾经来过的新联成饼店,里头有很多西点和传统中饼供选择。
没能买夜市的美食也没关系,新联成的面包也很好吃的。




走到夜市路口看见很多人排队买明伦蛋饼,我也拿号码排队去。
好啦,可以回饭店休息了。










很早就回到酒店,但是爬太多楼梯了,所以人很累。
于是这一天很早就休息去。
毕竟明天还有说明会呢。

4 条评论:

  1. 哈哈哈。。。看到那些楼梯,我也较软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吧。
      最可怕的那个楼梯,我已经无法把它拍摄下来了。

      删除
  2. 好多小食,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多小吃,就是一个人无法消化全部,加上太累了不想人挤人。
      不过,我的晚餐也已经非常丰盛了,该满足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