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2018-1-1 新年快乐

2018从五月天的跨年演唱会开始,是开心,热血,有活力的开始。
期许这股活力持续一整年。


来自日本的祝福~谢谢玲玲~

拜家里附近的拿督公时看见篱笆旁的蝶豆花和黄梨都开得非常美丽,和大家分享。





6 条评论:

  1. 靜雯 新年快樂!我11月也看了5月天呢!大老遠的跑到紐約去再跑回來,但是很值得涅!實在喜歡他們。: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潜水的被我诱惑到了?五月天好大魅力~~~
      我也很喜欢他们~

      删除
    2. 哈哈。。。他們的魅力的確大。^^

      删除
    3. 希望我也有机会看到他们的演出~

      删除
  2. Chenboon,
    是我家的种子吗?
    新年快乐,让新的一年充满欢乐和喜悦。
    那花可以冲茶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姐给的种子已经和朋友一起分享。
      祝姐和家人在2018年也一样充满欢乐和喜悦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