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2017-12-6 正视问题


前阵子忽然爆出一个严重的财政问题,让我陷入困境。
我的附属卡被刷到好几万块,然后连每个月基本5%最低付还费都没还。
于是我开始每一天都接到银行打来的追款电话。
虽然钱不是我欠的,但是银行只认主卡,所以对他们而言,我才是欠债的那个人。
从一开始的淡然,然后漠然,再到后来的羞耻感,是一番糟糕的经历。
在收到银行的还款电邮后,我被迫好好的思考这个问题:承担整笔债务。
那之前,我必须先筹钱还掉所拖欠的两个月最低付还费。

和学紫薇的友人讨论这个劫,原来紫薇上是看得见的。
朋友告诉我,你还是面对吧。
老板也告诉我,早痛早了结啊。
话是这样说,但是,心还是会纠结。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