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2017-11-18 紫微斗数

朋友PL和男朋友去学习紫微斗数一年了,前阵子把命盘给他们帮我看看。
今天是他们的学院院长来城邦阅读花园给财元滚滚来讲座,我也一起去听。
短短两小时的讲座,妙语生花、笑点连连,而且很有意思,学习良多。

过后和朋友去吃晚餐,继续聊我的命盘。
老祖宗的智慧果然有其奥妙之处,身为初学者的他们还是能给我许多分享。
命宫是天梁,身宫是天同的我,原来贵人不少,而且有财。
我觉得很有趣,因为和我的认知不同。
不过,朋友的男朋友解说之后,我也能接受。

朋友也强调我的艺术细胞和文笔不错,应该好好发挥。
嗯,我会乖乖继续写字的。

健康方面,属于水的问题,需要注意妇女病和喉咙气管甲状腺等问题。
脾胃也弱,需要好好调理。

另一个朋友R将在明天前去学习,祝她找到人生答案。


收到老同学Aretha Chia从斯里兰卡寄来的明信片,超级开心的。
希望巴黎和柏林的明信片也可以顺利收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