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2017-11-10 追求

很久以前就很爱拍照,不是摄影,而是记录事物的拍照。
从以前的G7到现在的手机,拍得不亦乐乎。


买了note5之后,更开心。
手机相机的效果很好,还能进行很多编辑,乐趣更多。
于是它也陪我记录了很多时光,包括这一次的欧游。

回来后,它开始衰弱了。
于是我开始物色另一架手机。
是的,我也是很依赖手机的。

因为预算的关系,卡在note8 和 mate10之间。
两者价差一千三百呢,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于是,开始思考自己的需求到底是什么。

这和近期的自我探讨很有关系,有需要或者有更好,两者本质差距巨大。
当然,至今我还没结论,但是,我觉得自己近期有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